可颂糯米ᙏ̤̫

画的不好

啊哈哈,微芯片,我在昆仑山练了六年的剑,我的心早就和昆仑山的雪一样冰冷,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我以为我的心早已跟我的刀一样坚硬,可是当我见到你我的眼泪还是会在眼眶里打转,微芯片微芯片微芯片我永远爱你啊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微芯片……我的微芯片……好可爱……好想把你抱在怀里一顿猛亲,我,我没有你我怎么活啊老婆,老婆,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我的心好慌乱不知怎么办♪没有你的日子♪过得好不习惯♪我永远爱你啊老婆,没关系,我的墙头已经够多了缺一个没事的,微芯片,你要幸福啊,你要幸福好不好,微芯片,微芯片,微芯片!!!没有你我怎么活啊!!!你要幸福、你、你…为了你、我变成了、狼人模样啊啊啊啊啊啊😭😭😭😭😭😭😭😭😭😭微芯片😭😭😭😭😭😭😭😭😭😭😭😭😭😭😭😭😭为了你我要攻打猎豹总部😭😭猎豹移动!!😡😡😡😡我要轰炸你给我的微芯片当生日礼物送!!👊👊👊😡😡

评论(4)

热度(85)